吃貨一枚:李安捧小金人街頭吞漢堡(圖)

【看中國李瑾瑜報導】據美國娛樂八卦網站TMZ爆料,24日晚間,當奧斯卡頒獎儀式後,只見剛剛榮獲最佳導演獎的李安大導演,亟不可待地買了兩個漢堡、兩杯飲料,在馬路邊上一手握著奧斯卡小金人,一手拿著漢堡,大口吞嚥起來,看起來很有「動物 style」,十分有趣!看來這位再次榮獲殊榮的大導演一定在儀式上忍飢挨餓了多時吧。

大陸網友見此,感慨不已。

秋宇聯綿 :美國真小氣,頒獎不管飯的?資本主義就是壞.李安,快回大陸做導演,憑你的三個小金人,無數大餐等你吃!

FrancoAn:一般在國內,圈裡人必須找個豪華酒店大搓一頓.這就是差距!!

義政 回覆@FrancoAn:而且,會被上升到政治和民族在高度來說事。

義政 :如此重獎,至少未被神化。

而同時獲獎的另外一位演員海倫·米倫也被媒體拍到在儀式過後,大塊朵頤漢堡的模樣。


海倫·米倫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