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民眾聚會支持習近平 警方強行驅散(組圖)

江蘇無錫500名民眾日前聚會支持習近平,要求落實18大精神,遭警方強行驅散。

江蘇無錫市的維權代表瀋愛斌星期天致電中國天網人權事務中心說,星期五上午,無錫500多民眾在一處公園拉橫幅宣傳中共十八大精神和習近平講話,要求政府立即鏟除無錫「三黑」,即黑拆遷、黑司法、黑監獄,懲治腐敗濫權,化解社會矛盾,妥善解決民眾合理訴求,營造公平正義的社會環境。民眾打出橫幅表示,支持習近平懲治腐敗「老虎」、「蒼蠅」一起打;支持政令暢通,決不允許上有政策下有對策;以及任何人都沒有法律之外的權力等。然而,無錫市當局出動200多警察和特勤驅散民眾,撕搶宣傳物,並與民眾發生肢體衝突,場面混亂,2名請願群眾被公安強制帶離。有公安人員稱,他們沒有聽到習近平的講話,只聽到領導的命令,並告訴民眾有本事到天安門上去拉橫幅。

以下為六四天網圖片,看中國配圖: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