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武僧被指為百萬元假輸美國拳王

近日,網上爆出河南衛視《武林風》拉斯維加斯決戰的一段視頻,少林武僧一龍與現役美國拳王約什?皮克索爾對決時佔優卻被KO。有業內人士爆料稱一龍天價百萬假輸。

比賽的第一局,一龍連續地出擊讓皮克索爾猝不及防,雙方的實力差距已經顯而易見。一龍出拳勢大力沉,腿上功夫也格外了得,似乎已經贏定。比賽進入第二局,一龍在一套漂亮的組合進攻後,突然不知為何放下了雙臂,完全不設防,直面皮克索爾。皮克索爾連續兩拳正中一龍頭部,一龍毫無反應。皮克索爾沒有放過機會,後三記重拳將此前還具有壓倒性優勢的一龍轉瞬重重擊倒……

相關網站上的視頻顯示,少林武僧一龍對陣美國拳王約什皮克索爾確有假輸嫌疑。第一回合,一龍以一記漂亮的高邊腿加組合拳打得對手狼狽不堪,險些一回合結束戰鬥。第二回合出人意料,一龍瞬間短路,不躲不閃,不加防範,約什皮克索爾連續5拳將一龍KO!

有知情人透露,一龍這是為天價假輸,價碼高達100萬。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