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舒淇討好馮德倫 泰國買房躲狗仔(組圖)


網路擷圖

據臺灣媒體報導,舒淇與馮德倫(微博)這對宛如迷樣般的緋聞情侶,據傳日前因電影《太極》陷入冷戰,不過據香港媒體《忽然一週》報導,舒淇為了討馮德倫歡心,選擇在曼谷進行置產,除躲避狗仔跟拍外,也方便就近探望心靈導師白龍王。


網路擷圖

馮德倫日前為其所指導的電影《太極》來臺宣傳時,舒淇為避免模糊焦點,刻意選擇不出席電影首映會,還在當天飛往北京工作,讓黃子佼(微博)在首映會上虧馮德倫想不想見到她,馮德倫甚至在小燕姐的節目上表示現今沒有結婚對象,讓舒淇相當傷心。


網路擷圖

不過舒淇及馮德倫撲朔迷離的感情,還是被港媒的狗仔逮個正著,兩人被拍到先後出現在香港機場,馮德倫與男助手先行離開,隋後舒淇出現自行招車返回新居。另外港媒《忽然一週》也於日前報導,舒淇為討馮德倫歡心,甚至選擇在曼谷買房,躲避狗仔跟拍,也讓她一年飛泰國兩次見白龍王的行程,有個休憩之處。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