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奕懷孕疑雲再起 將美國待產?(圖)

日前據知情人爆料,黃奕已經和男友黃毅清完婚,而身懷六甲的黃奕已經赴美待產。記者連線黃奕的宣傳人員,對方對此不置可否,只表示需要進一步確認後才可回覆。不過有心網友發現,以前酷愛在微博上晒全身美照的黃奕,近幾個月來幾乎沒有露臉,偶有大頭自拍照與網友分享生活點滴,令懷孕疑雲甚囂塵上。

繼兩年前與職業投資人姜凱閃婚、閃離之後,黃奕的感情狀況一直是大家關注的焦點,此前,她與霍思燕的一場罵戰也引發話題連連。今年8月,黃奕更被曝和新任男友黃毅清現身上海某高檔會所拍攝婚紗照,與此同時,黃奕小腹微隆輕鬆運動裝現身的照片,也被網友扒了出來。同月,其男友黃毅清的微博「SSCC-An迪y-」更顯示其下載了一款名為「快樂孕期」的手機應用軟體,不過隨即被刪除。

此爆料傳出後,搜狐娛樂第一時間聯繫黃奕的宣傳人員,對方對此消息不置可否,只表示要確認後才能回覆。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