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財桃花 10月家居方位吉凶播報(圖)


網路擷圖

金秋十月,可謂天朗氣清,大家首先迎來的是一個長假期。在這個長假期裡面,有人會選擇出行,但也會有人選擇在家裡。比如在家裡看看書,或是收拾收拾,也有一些朋友集中這個長假進行一些裝修、裝飾工程。那麼,在這個10月份裡面,家居中,哪些方位是有利的呢?哪些方位又是要避忌的呢?
有趣的是,排好這個10月的九星盤,居然和2012年的流年盤一模一樣,具體如下:

(一)正西方位最利求財和最旺桃花。

和2012年流年盤一樣,10月份的九星,是六白星入中宮,然後依次順數,是八白當旺的吉星到達兌宮。兌宮,即我們生活中常說的正西方位。八白為土,兌為金,土金相生,明顯是助旺了正西這個方位。因此,這個方位本月極旺財,比如你大門朝正西,或睡在家裡的正西方位,10月份做事會明顯順心。做生意的財運會出現好轉,上班在單位的會有一些外財等。同時,這個方位也是今年的桃花位,八白星到,少男配少女,也最旺桃花,因此,大門朝西或住在正西方位的男女,在這個月可以重點留意一下感情上,會不會有意中人出現。

(二)東北方位最利工作、考試和增強人緣。

東北方位,五行屬土,數字為8。如今八運,就是東北方位當旺。再加上今年九紫星光臨艮宮,所以,更加令到東北方位比任何一年都要強勢和旺盛。同時,10月份裡面,九紫星也是繼續疊加在東北方位。因此,這個方位在本月會相當的好,大門朝東北,或睡覺時或工作時腳朝或面朝東北者,都會有好事。或上個月難辦的事情,在這個月都會得到很好的解決。同時,因為二個九紫星的駕到,這個方位在本月還具有催丁的作用。如果你想要小孩又久未有動靜,不妨重點把握一下這個方位。此外,本月東北方位也很旺人緣,凡事較容易得到貴人的幫忙和相助。

(三)正南方位最利讀書、學習。

正南方位今年是三殺位置,宜靜不宜動,一切簡潔為主最好。本月一白星到,主文主利,因此,較利讀書,也利考試。或是涉及一些策劃、思想活動、想方案等,這個方位適宜,會有較佳的效果。

(四)東南方位煞氣重,不能動。

和2012年一樣,在本月,巽宮即東南方位五黃星到,為一個大煞氣。因此,東南方位一定不要動,就是連錘個釘子也不行。如果在東南方位睡覺,腳又朝正北,或房門朝正北的,趕緊搬離,或睡覺時,改換頭在北,腳在南。如果這個方位有窗,或是陽臺,盡量關上,或這個月盡量少出入陽臺為好。

(五)正北方位病符到,不能碰。

病符星到,最容易引起疾病。比如今年和這個月病符星都到正北方位,因此,睡在家裡正北方位的,或是大門朝正北,又或者說是正北有窗有陽臺的,這個月都要注意,弄的不好,家裡人會一個接著一個感冒、咳嗽等,一定也要注意。

時間總是不為誰停留,所以,人生在世,應該多作一些有意義的事。而不是總將一些心思、時間花在一些無聊的事上。要學習的,請趕緊學習;要賺錢的,請趕緊賺錢;要結婚的,請趕緊努力。總之,把握時間,充實人生,遺憾就會少很多。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