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軍的「詩情」與薄熙來的「正面」

薄熙來、王立軍、谷開來三人的系列案件,既事關中共政局的走向,又牽涉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已成為海內外聚焦的最大看點。王立軍於九月十七、十八日連續兩天在成都受審,案件中更多的細節被披露出來。谷開來殺了英國商人海伍德後,心裏恐慌,告訴了王立軍。王立軍對她進行了安撫,並在海伍德屍體火化後,給谷開來打電話,用「化作青煙,駕鶴西去」告訴她已經將這起殺人案搞定。

「化作青煙,駕鶴西去」,多麼富有詩意的句子,一樁殺人凶案就這樣被掩蓋過去了。難怪國人普遍感到震驚,毛骨悚然。谷開來殺人固然陰毒,可是王立軍的「詩情」中包含的陰毒比谷開來更甚。

谷開來殺人,王立軍包庇,那麼他們的主子薄熙來又是一個什麼貨色呢?

在這個系列案中,「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調查員以中紀委薄熙來專案組工作人員的身份,就薄熙來參與的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一事,對遼寧省前政法委秘書長唐俊傑進行了調查。唐俊傑說:「那個中央實際抓這個事,影響很大嘛,聯合以後。好像有他也是正面的,好像還是正面的。那個時候主要是常委會討論啊,好像還是正面的一些東西。」

顯然,在中共高層內部,把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都當成了「正面」的工作。當然這與中共的本性一致,歷史上中共對中國人民進行的任何一次傷害都被中共說成是「正面」的。殺地主是正面,打老師是正面,殺學生是正面,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自然也被中共惡徒們說成了正面。薄熙來在大連任市長時曾對手下下令:「對法輪功給我往死裡狠狠地打」。迫害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當然是莫大的罪惡,可是薄熙來在下這道惡毒的指令時,他能認為自己的這句話是「反面」的嗎?

其實,關於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這樣的罪惡,不止是薄熙來,涉及其中的中共黨徒,大都是這樣認識的。例如:現在已經被外界證實,王立軍在錦州任公安局局長期間,他所成立的「現場心理研究中心」,當時進行的器官移植研究中所使用的器官主要就是法輪功學員。可是這樣的罪惡竟然被直屬於共青團中央的「中國光華科技基金會」授予「光華創新特別貢獻獎」,並資助科研經費二百萬元,其頒獎成果之一就是藥物注射後器官受體移植研究。二零零六年九月十七日,王立軍在頒獎大會上發表了這樣的「感言」:「大家知道,我們所從事的現場,我們的科技成果是幾千個現場集約的結晶,是我們多少人的努力。……當一個人走向刑場,在瞬間幾分鐘轉換的時候,將一個人的生命在其他幾個人身上延伸的時候,都會為之震撼,這是一項偉大的事業。」

在王立軍看來,他所主導的這項罪惡是偉大的,當然也是正面的。《遼瀋晚報》還曾對此作過所謂「正面」的報導。

王立軍虐殺法輪功學員可謂殺人如麻,他在妥善處理好谷開來殺人後的詩情抒發也是他自然的情感流露。而薄熙來呢,他雖然沒有王立軍那樣的雅性,可是他本性的陰險絲毫不遜色於王立軍。薄熙來推行的「唱紅」就是在抒發他的狂妄。

王立軍的「詩情」與薄熙來的「正面」是一致的,是一種罪惡的兩種表現。但願中國民眾能透過中共黨徒虛偽的表面看到其罪惡的本質。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本文留言

作者飛瀑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