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佩慈巴黎造型獲最佳穿著(組圖)

2013春夏巴黎時裝周已經落下帷幕,在這場時尚的殿堂中,除了各大品牌受到廣泛關注外,作為華人女星時尚代表的九頭身美女吳佩慈成為了這場盛會中最大的焦點。

此次吳佩慈受邀作為世界頂級時尚刊物《費加羅》的明星嘉賓,赴巴黎看秀,受到了各大品牌的青昧。6天半14場秀16個造型讓吳佩慈的時尚勞模形象深植且讓吳佩慈本人感到充實而且滿足,14個秀場中不乏LV等知名品牌且風格迥異,吳佩慈也大膽嘗試,其服裝風格多變,髮型收放自如氣場爆棚,妝容可裸妝素雅亦可誇張大膽,吳佩慈儼然是位百變女王。

巴黎之行,吳佩慈不僅看秀,還走了秀。應西太后之邀,吳佩慈成為第一位走上RTW的中國女星,不畏挑戰勇於嘗試的態度讓人讚許。一向擅長優雅風格的吳佩慈突破自我風格,勇於挑戰大膽嘗試誇張造型,不畏撞色且將誇張的配飾運用自如,穿衣風格得到很大提升。吳佩慈此行表現傑出獲得很多讚譽,百變造型以時尚為主,不會刻意打造博人眼球的造型。

最值得一提的是,吳佩慈一組清新素雅仙子般形象的造型被國外知名紅毯網站選為本週最佳穿著。這一成績是由共計六千多海外網友投票選出,證明吳佩慈的形象沒有範疇。對時尚十分狂熱的小吳小姐,此次巴黎之行,最大的收穫就是對時尚的熱情得到了很大的滿足,更與好萊塢一線明星Jennifer Lopez,Taylor Swift和Scarlett Johansson等同場前排看秀開闊了眼界。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