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中國的億萬富豪聚集在哪些城市(圖)

【看中國記者駱星魂編譯報導】據英國《衛報》(The Guardian)10月5日(週五)報導,在2011年底,中國有7905名億萬富翁,與2007年相比增加了41% ,但他們在全國各地是如何分布的呢? WealthInsight對個人資產淨值數據的專家在最新發布的數據上顯示:淨資產超過3,000萬美元的那些人,共有2,346人居住在北京和上海,相當於中國每十個億萬富豪中有三個住在那裡。重慶的增長速度最高,2011年比4年前增加了78%。廣東省第二大城市-深圳的增長率最低,為19%。下面的圖形展示了這些億萬富豪在中國的居住分布。

2011年底中國億萬富豪(淨資產超過3000萬美元,約1.89億元人民幣)
數據來源:WealtherInsigh

左圖:每1萬人口的億萬富豪人數(排名前16的城市)
右圖:億萬富豪總是(排名前16的城市)

點擊看原文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