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隊合體無望 陳志朋「莫須有」闢謠(圖)

日前媒體報導「小虎隊」可能合體,將在明年暑假展開3個月15場巡迴演唱會,慶祝成軍25週年,雖然豐華唱片當天緊急發布聲明稿,聲稱無此事,但吳奇隆已經和前經紀人碰面橋空檔,蘇有朋也和豐華唱片聊過,不過陳志朋卻寫下「莫須有」,經濟人威廉也不知要合體,3人不同調,歌迷則是著急何時會有答案。

陳志朋之前對合體一直沒有相關動作,他日前在微博留言,寫下「莫須有,何以來的驚喜」,引起粉絲關注,猜測他是回應合體一事,經紀人證實沒有合體一下,歌迷對他否認感到失望,還傷心的說:「希望破滅了」,但也有網友認為陳志朋親自僻謠。

吳奇隆因《步步驚心》再度竄紅,戲約不斷,日前檔期到明年中都是大爆滿,其中還包括出專輯、拍《步步驚心2》等計畫,若確定小虎隊將合體,他會排除萬難。

小虎隊前經紀人苗秀麗是合體關鍵人士之一,近來他剛動完手術,正需要休養,並未參與合體事項討論,只是受張小燕之托,詢問3方的空檔,她透過友人說:「後來進展不知道。」。張小燕昨仍說「真的還沒有具體的進度跟方向」,表示現在談論還太早。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