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養育了你,你卻把槍口對準人民(組圖)

9月21日,遼寧盤錦,在一起征地糾紛中,村民與警察發生激烈衝突,據大陸官方媒體報導,當事警察張研「下意識」掏槍,抬起手臂,開槍控制局面,結果村民王樹傑中槍身亡。對於官方媒體給出的解釋,網友紛紛表示無法接受,有網友根據記者採訪張研時的圖片,進行了PS加工,並配上字幕。


所有PS的圖片中,屬這張最傳神。


網友將張研PS成周克華的形象,並稱:殺人惡魔「周克華」,連開6搶殺死無辜農民,警方稱「周克華」屬於合法開槍。

網友評論:

徐昕:一個納稅人養的警察,用納稅人的錢製造的槍彈,對準納稅人,下意識開槍,殺死納稅人......
 
和木偶跳舞的魚:用徵收人民的稅收,製成子彈,然後再把子彈射向人民的胸膛!!!!你們真是取之於民用之於民啊!!!!
 
精彩愛動網:下意識盤錦就亮了,這公安你以為擊斃的是周克華嗎?!表演的這麼神采奕奕。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