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老人死後留700萬金條 繼承一夜暴富(圖)


金條 (網路圖片)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9月18日報導,美國內華達州卡森市(Carson City)一名老年男子在家中孤獨死亡一個月後才被鄰居發現,而更令人震驚的是,警方在其住所找到價值700萬美元(約合4225萬元人民幣)的金條

這位老人名叫沃特·薩邁茲科(Walter Samaszko Jr),今年69歲,有心臟疾病。不久前他在獨居的家中死亡至少一個月後才被鄰居發現。

薩邁茲科的銀行賬戶中僅有200美元,然而警方在搜查他的住所時發現他囤積了大量財物,包括成卷的紙幣和一些紀念幣等。更令調查人員驚訝的是,在一些標有「書籍」的紙箱中藏有價值700萬美元的金條。

據悉,薩邁茲科的財產將由他的侄女麥格丹茲(Arlene Magdanz)繼承。麥格丹茲是薩邁茲科血緣最近的親屬,警方是通過20年前薩邁茲科母親葬禮的邀請函找到她的。

麥格丹茲是一名代課老師,雖然她也許已經與薩邁茲科多年沒有聯繫,但是將依照法律繼承他的巨額遺產,一躍成為一名「百萬富婆」。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