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薄熙來至少明搶千億 上不封頂(組圖)

日媒曾報導薄熙來挪到海外60億美元。看看內部消息,還給說少了。李莊律師爆重慶打黑查封罰沒成百上千億,這些應依法入國庫,但重慶財政局負責人透露:入庫只收有9.3億左右。鐵流先生是說薄熙來明搶了3000億。

日媒朝日新聞據中共內部消息報導,薄熙來家轉移了60億美元到海外

姜維平文章:薄的政策使重慶2011年財政赤字1000億,但他唱紅揮霍2700億,打黑搶奪民企1000億,鐵流老先生說是3000億。

李莊新浪認證微博:唱紅打黑期間,警方查封罰沒成百上千億,這些應依法入國庫,但重慶財政局負責人透露:入庫只收有 9.3億左右,不到10億。那些被罰扣幾萬至幾十億不等的當事人,那些罰沒後散落堆放在各打黑基地的金銀細軟文物字畫,竟然沒一紙收條一張清單,這些孕育監守自盜、職務侵佔、徇私枉法犯罪的巨額資產哪去了。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