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長承諾「不貪財、不貪色」引熱議(圖)

【看中國訊】 「我承諾‘不偷懶、不貪錢、不貪色、不整人’……」這是湖南省祁東縣人民政府縣長雷高飛在一份萬言述廉書中的幾句話。縣長公開承諾「不貪錢、不貪色」的做法經網路披露後,立即引發了網友的熱議。

據大陸媒體報導,2012年7月31日,祁東縣官方網站祁東新聞網上傳了祁東縣縣長雷高飛在今年7月所作的一份《述德述職述廉報告》。
 
雷高飛在報告中稱,他自2008年5月在祁東任職至今4年以來,「低調做人、規矩做事、高調做官;為組織盡責,為人民盡力」。據瞭解,2008年,雷高飛在人大會上就職演講時,曾向與會人大代表等承諾「四不」「不偷懶、不貪錢、不貪色、不整人」。
 
這份報告被上傳祁東新聞網後,縣長公開承諾「不貪錢、不貪色」的做法更是引起了網友的熱議。
 
 
有網友如此評論,「‘不貪錢、不貪色’本來就是每個公務人員必須做到的,現在倒成了官員向市民公開承諾的內容,這說明社會有機體出現了令人不安的問題了,說明當地官員的公信力下降得很厲害。」。
 
草茛菲茈莜:當年許宗衡的承諾更動聽。
 
Helloworldk:我就納悶了,當官的底線也太低了吧,只要是人都必須做到啊!
 
小魚兒2725352317:鄉親們,鬼子說了,不搶糧食,不搶花姑娘。
 
神馬都是浮雲不加V:在天朝,好像官大爺不偷懶、不貪錢、不貪色、不整人是一種美德。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