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投資重大移民利好 EB5法案將延期3年

美國當地時間2012年8月2日,美國參議院一致投票通過美國EB-5投資移民(簡稱美國投資移民)區域中心法案延期3年的提案,另外通過決議的還包括其它三個法案,包括:S.3245-E-verify,J-1法案延期以及宗教人士工作簽等。

雖然美國EB-5投資移民(簡稱美國投資移民)區域中心法案提交之時,有關方面力圖使其成為永久性法案。對於本次結果稍顯遺憾的是EB-5投資移民區域中心法案沒有變為永久性法案,但是這個延期3年的臨時性法案獲得批准,仍然對於夢想移民美國的廣大移民申請和移民公司來說無疑是一重大利好消息!美國國會原則上同意了該法案延期3年的提案。美國眾議院目前處於休庭狀態,屆時將在今年9月初正常工作後處理該項議案(即無需再進行辯論),相關結果會送交美國總統歐巴馬簽字生效,延期已無懸念!在這問題上彰顯了美國兩黨對美國EB-5投資移民都相當支持。

目前邁斯林推出的美國 EB-5 項目、歐洲項目以及韓國濟州島買房移民項目都是沒有移民監要求的,也因其申請條件簡單,在日益緊縮的移民市場,受到眾多申請者的青睞。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