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要盯緊男友的星座女(圖)


(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第三名:獅子──多柔軟溝通

2012下半年受到很多行星影響,運勢就有點氣勢如虹,也就是本來倒霉的她現在就好像跑車,重新烤漆加上新的引擎一樣,所以獅子整個氣焰會提上來,個性會變囂張,說話會變大聲,運勢也旺,所以獅子女生開始就會不體貼不溫柔,也不願意溝通,也不願意低姿態。

所以本身獅子今年2012下半年事業運過旺的結果,可能會導致你在感情上面缺乏柔軟的部分。(參考:太陽&上升)

第二名:天蠍──多體貼體諒

這要謹防外力的介入,也許這個外力不一定是小三,尤其在10月份之後,土星進入天蠍之後,他整個壓力很沈重,覺得別人都對不起他,然後開口閉口都是尖酸刻薄,諷刺,加上那種很難聽的字眼,所以整個體貼的心都沒有,而且他還會有一種「我以前演了這麼久,我現在不想再演了」。

比如這男的可能不是很好,他以前就演著配合對方,他現在覺得他不想再演了,會有那種爆發的情緒,所以體貼體諒是很重要,不然另一半很快就不見了。(參考:太陽&上升)

第一名:金牛──多時間陪伴

2012上半年很旺之外,延續到接下來,好像開啟他的一個關卡,他會想要多交朋友,整個世界有打開的傾向。所以在他非常繁忙的時候他認為只要他的心在這就ok,可是對方不一定這麼認為,所以他跟對方相處的時間會相對減少,那他又是一個不擅長甜言蜜語的人。

金牛的另一半在下半年都對別人比對他好,對別人反而會噓寒問暖,可能對他反而就是沉默寡言,所以金牛在運勢旺的同時不要忘記要體貼你的另一半。(參考:太陽&上升)

本文留言

作者薇薇安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