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5歲女童認牛作母 只會哞哞叫

俄羅斯警方發現1名5歲的鄉下小女孩長期與牛群生活在一起,不會說話,只會以哞哞叫聲溝通。

烏拉山(Ural Mountains)索利卡姆斯克(Solikamsk)的居民報警後,警方救出這名「野生」女孩。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警方表示,這名女孩沒有名字,不知道如何正確進食,而且偏好從平底鍋中舔牛奶。

「牛女孩」的父母經營小牧場,附近鄰居擔心女孩狀況於是報警。警方表示,鄰居告訴他們「1個小女孩與牛群住在一起」。

據傳,警方發現這名小女孩時,她身上幾乎一絲不掛,並與牧場裡的牲畜生活在一起。

女孩先在復健中心接受輔導,現已改住在寄養家庭。

這個「牛女孩」並不是俄羅斯鄉間首個由「動物撫養」的孩子。

「毛克利女孩」米哈伊洛娃(Natasha Mikhailova)2009年被發現在父親位於西伯利亞赤塔(Chita)的公寓中,且由家中的狗養大。

5歲的米哈伊洛娃只能以狗叫聲溝通,靠舔食維生,身形只有2歲幼童這麼大。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