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動物PK「奧運健兒」(組圖)


野生動物攝影師保羅•戈斯汀拍攝整理了一系列有趣的照片,這些照片展示了野生動物在各項運動賽事中的表現均可與奧運健兒相媲美。


2008年北京奧運會,男子雙槓比賽中,中國選手李小鵬動作敏捷,身手不凡。


非洲,一隻豹子在兩棵樹的支撐下騰空躍起。


2008年北京奧運會,48公斤男子拳擊比賽中,中國選手鄒市明即將打倒一位委內瑞拉選手。


非洲,兩隻小獅子盡顯它們自己風格的拳擊比賽。


2008年北京奧運會,游泳比賽中,一組游泳健將起身跳入池中。


三隻小企鵝從水裡跳躍上岸。


2008年北京奧運會,100公斤柔道比賽中,喬治亞選手與關島選手為勝利而激烈搏鬥。


兩只可愛的小獅子為分出勝負而相互打鬧。


2008年北京奧運會,女子75公斤舉重總決賽中,中國選手曹磊表現極為突出,榮獲金牌。


一隻母獅子嘴裡叼著自己的孩子,似乎是在展示自己的力氣很大。


004年雅典奧運會,花樣游泳比賽中,兩位選手配合的天衣無縫。


南極洲,幾隻小海豚排成一列,在同一時間躍出水面。


2008年北京奧運會跆拳道比賽中,中國選手朱木炎同多米尼加選手相互較量。


非洲,兩隻幼崽搏鬥。


2004年雅典奧運會,3米跳水比賽中,英國選手騰空躍起,跳入水中。


南極洲,一隻企鵝從冰山岸上躍進水裡。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