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爆料 劉濤01年已皈依佛門(圖)

揚子晚報7月21日報導 江蘇獨立製片人顧耀東昨日就「劉濤(點擊觀看劉濤影視作品《葉落長安》、《阿寶的故事》)(微博)怒斥棄子傳聞」發微博,稱2001年拍電視劇《紅與黑2000》,他帶劇組去南京棲霞寺燒香祈福,該劇女主角劉濤「長跪佛殿,淚珠漣漣。其景其情,歷歷在目。我曾向劉濤問起,她虔誠地說,她皈依佛門了。劉濤,多年不見,祝你安好!別忘了你第一部劇的女主角是向小小!」


劉濤(網路擷圖)

此博一出,不少人疑心是否別有他指。記者昨日聯繫上顧耀東,他稱發博完全是感念劉濤的虔誠,稱她絕無棄子寺廟之事,「不可能吧,我絕對不是這個意思,只是想起當時的情景,確實很感人。我衷心祝她好運。」

在微博上,顧耀東自評「業餘寫點詩,幾年拍部劇,好酒好友好收藏,想把興仁者善叫成成語」。據悉,他是《小蘿蔔頭》《決戰南京》等影視片的製片人。拍攝於2001年的《紅與黑2000》講述了一個中國版「於連」的故事,農家子弟、大學肄業生「於傑」為躋身上流社會,不惜採用各種卑鄙手段,其中充滿了良心與慾望、理想與現實、感情與理智的掙扎。男女主角是陳思成和劉濤。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