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稱我猜將停播 阿雅侯佩岑大哭(圖)

吳宗憲(網路擷圖)

吳宗憲微博截圖

今天,吳宗憲發微博透露綜藝節目《你猜你猜你猜猜猜》節目將要停播

7月6日,吳宗憲在微博中寫道「該是要道別的時候了,從《我猜》到《你猜》已經15年了,或許我們不相識,但是我們卻在一起了這麼長時間,確定要停這個節目的時候,心裡面有一萬個不舍,但應驗了我那句話「節目久了,就有老態,老了就有疲態,疲了就有淘汰」。再見了《你猜》,下臺一鞠躬,更感謝你們,永遠愛你們。」此外,他還表示阿雅和侯佩岑都哭得很凶,「我也跟阿雅,佩岑講了,他們也哭的很凶,太多不舍,沒想到《猜猜猜》是有血有肉的,感覺像要跟一個老朋友永遠分離,至少是一個陪了我們15年的老朋友,我是含著眼淚發這條微博,再次謝幕,深深一鞠躬!宗憲像鐵達尼的船長,雖然看著船沉了,但我盡忠職守到最後一刻,因為我深愛你們!」

據悉,此前就傳出過吳宗憲「你猜你猜你猜猜猜」將停播的消息,節目內容被指循環複製,觀眾大喊審美疲勞。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