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牛膠帶!電桿斷裂用膠帶捆?(圖)


膠帶捆住已斷成兩截的電線桿,上傳網路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廣西省桂林市出現史上最牛膠帶!路邊斷成兩截的電線桿,竟然是用膠帶將其捆住、固定,上部分的電線桿還傾斜,看起來危危可及,引發爭議。

據《華聲在線》報導,當地網友將這根電線桿拍下,上傳網路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這根架著光纜的電線桿在底部1/4處斷成兩截,工作人員將斷裂的上半部分緊靠著電線桿底部,用印有「中國電信桂林長途傳輸局」字樣的膠布纏繞數圈。

照片中可以看到電線桿上半部並沒著地,有網友質疑,這根電線桿看起來弱不禁風,怎麼可能禁得起狂風暴雨,萬一倒下壓到人該怎麼辦?但也有民眾打趣的說,這絕對是史上最牛的膠布,品質絕對達到國際領先水準,買回來把老家的危樓纏上幾圈,挺划算。

對於膠布固定電線桿是否有隱患的質疑,中國電信桂林長途傳輸分局一位鄭姓員工認為,電線桿承受力不大,上面也有線平衡固定,絕對不會倒,且線路通訊也不會受影響;不過,民眾還是不能理解中國電信為何如此「節約」。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