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和斯里蘭卡連發地火 原因不明(圖)


泰國和斯里蘭卡連發地火,原因不明。(網路圖片)

有關官員昨天趕到彭世洛府的那空泰地區,檢查那裡洶湧的地火。據報導,地火已經燒死了四條狗。

上星期六,居民Chatree Boonyarit 也受到了灼傷,當時他正試圖營救在該地區的狗。

村長Natcha Saengsiri說,在此之前,另一名男子也在同一地點受傷。他說路面崩塌了一點,接著火就竄了上來。目前現場已經拉起了警戒線。

「我們使用水控制火勢,因為火苗已經上升到地表」彭世洛災難預防和善後部門首席長官Issaraporn Suchano說。

somboon Kositanon,一位高級礦產資源官員說,初步檢查表明,積累的鋸末,雜草和干樹葉,以及甲烷和高溫都有可能引起火災。

「這類似南方的泥炭沼澤森林火災,」他說。

在程逸,部分道路在酷暑下開裂,當地居民以為發生了爆炸或地震。裂縫有15厘米深。

當地氣象局的一位官員說「道路下的鋼筋有可能造成了這次爆炸,好幾天溫度已經超過了40攝氏度。」

5月4日,一大群人都聚集到Kinniya的Turai Adi圍觀從洞裡冒出的神秘火焰和濃煙。Abdul Kader Farook的家在Kinniya大橋附近,當他正準備在附近挖洞傾倒垃圾時注意到火焰和濃煙從地裡冒出來。他隨後聯繫了警方來處理事件。在出現緊張局勢後,警察和軍隊部署人員控制了聞訊而來的人群。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