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膽:「死黨」與「黨死」

一黨專政,禍國殃民,末世亂象,又添一景。

重慶市副市長、前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與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反目成仇。王立軍是薄熙來的干將、打手、馬仔,這不假,其實薄、王 兩人還是死黨。事發之前,他們幹壞事的時候,彼此抱得多緊,關係多鉄,多麼死心塌地。可是,受利害關係驅使,最終兩人還是鬧翻了,而且鬧得高層政壇發生了 強烈的震盪,紅牆的磚都鬆動了。

由於王立軍決意與薄熙來拚個魚死網破,他夜投成都美領館,向美國政府送交了有關中共高層惡鬥的絕密材料,其中包括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與薄熙來狼狽為 姦,策劃搞垮習近平,篡奪最高權位的內容。薄熙來與周永康也是死黨,其「謀反」內幕被揭露,尤給中南海帶來了一場地震,使中共政權跡近分崩離析之勢。

明的死黨決裂尚未收場,暗的死黨奪權再遭曝光,加上貪腐又是何其的觸目驚心,委實叫人切齒痛恨。真相乃最稱職的教師,它會教育目睹者該怎麼做。連黨 的上層都四分五裂,何況那支雜湊而成的黨的隊伍,目前,退黨、退團、退隊的總人數已超過一億一千萬。至於唾棄中國共產黨的民眾,更是日見增多,不計其數。 哪一天,殘剩的黨的孝子賢孫要唱肉麻紅歌《黨啊,親愛的媽媽》,恐怕只能用哭喪調了。

這個教人民高呼它「萬歲」的黨,離死期越來越近了。

本文留言

作者苦膽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