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狼人」姊妹花(圖)


(網路圖片)

印度一處村莊有3個姊妹患有多毛症,俗稱狼人症 (werewolf syndrome),導致全身都長滿毛髮。據統計,世上大概每10億人口中,才有一位患者。 現年23歲的莎維塔 (Savita),與19歲妹妹蒙妮莎 (Monisha) 及15歲的妹妹桑格莉(Savitri Sangli) (上圖由左至右),她們每日都要塗上特製的藥膏,才可以控制住毛髮的生長。她們的母親亞妮塔 (Anita) 就指,自己的6個女兒當中,有3個患有多毛症,她相信應該是從已死去的父親,遺傳了這個疾病。


(網路圖片)

母親亞妮塔回憶,自己12歲時被迫嫁給從未見面的丈夫,在婚禮中赫然發現她的新郎竟長滿了一臉的毛,令她十分驚慌,但其他人恐嚇她說,如果她想逃走,便會把她殺死。三姐妹由兒時開始,便遭到別人排斥,常被稱呼「野獸」、「女巫」。現在,三姊妹為解決全身毛髮的問題,正努力工作,以籌取4500英鎊進行去毛手術,過著正常的生活。一名記錄片導演古塔 (Sneh Gupta),就計畫拍攝以她們為題材的電影,以幫助她們籌錢,以解決她們的困擾,完成結婚的夢想。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