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爹啊!胖人浴池搓澡被「論斤」收費

洗個熱水澡,再搓個背,本是件快樂的事情,可江先生卻因搓背惹了一肚子氣。
 
吳家山現代汽配城做生意的江宏清反映,2月4日他從福建老家回漢。為了消除旅途疲勞,當晚他和朋友兩人到位於東西湖田園路上的興燕浴池泡熱水澡,一名搓背工建議他洗澡後搓個背,人會更爽一些。
 
江先生問搓背多少錢,搓背工回答說每位38元。於是,江先生和朋友每人搓了一個。洗完澡買單時,江先生發現賬單上多收了38元,當即提出質疑,服務員卻指著江先生說:「你體重起碼有100公斤,搓背的師傅記了雙份」。
 
江先生聽後異常氣憤,本打算與商家扯皮,可想到年還沒過完,便忍氣付費。「三十幾元錢是個小事,可商家按人的體重收費太不像話!」昨日,餘氣未消的江先生向工商部門投訴。
 
接到投訴後,金山工商所工商人員找來該浴池負責人汪經理調查,汪經理解釋說,由於春節期間員工人手少,搓背工向他提出胖子搓背收雙份的想法後,自己也就默認了。
 
經調解,汪經理當場向江先生賠禮道歉,退還了多收的38元,另送五張免費洗澡票作為補償。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