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玩上癮 扮憤怒的小鳥慶龍年(圖)

天後Jolin蔡依林最近似乎愛上Cosplay,真是既俏皮又可愛,日前才戴上Hello Kitty帽子賣萌樣,20日凌晨,她又扮成自己最愛的紅色憤怒鳥祝大家新年快樂!造成粉絲瘋狂轉載,頻誇她:「太可愛了!」

日前Jolin到瀋陽出席活動,歌迷送上Hello Kitty的帽子給她,相當興奮的她上傳了一張戴帽子的照片到微博,讓許多網友大讚:「超萌!」,不過也有網友表示照片裡的Jolin很像言承旭與韓星李敏浩,只是大部分的粉絲都認為Jolin超可愛又漂亮,性感的嘴唇連朱莉都比不上!

而20日凌晨蔡依林玩心大起,在家中必穿Angry Birds拖鞋的她,最近似乎愛上角色扮演,她居然穿了一套完整的憤怒鳥裝,上傳照片後在微博寫道:「紅鳥祝大夥龍年紅翻天,各各皆是一條龍!好運旺旺來!喔耶!」而Jolin頗具童心的打扮與動作讓大家直誇她活潑又可愛,也紛紛表示這套憤怒鳥衣服太酷了。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