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媒:人民軍對金正恩誓言作第一決死隊
李英浩、金永春、金正閣等出席…「成為槍彈決死擁護」

朝鮮中央通訊10日稱,朝鮮人民軍9日在錦繡山紀念宮廣場舉行了決議大會,對金正恩發表了忠誠誓言。

當天,黨中央軍事委員會副委員長李英浩對金正恩表示:「正因為把金正恩同志推舉為最高司令員,慈父領袖(金日成)和偉大的將軍(金正日)永遠跟我們在一起,代代繼承和發揚主體革命武力的歷史。」

「在最高司令員同志周圍建設千萬層銅牆鐵壁,成為千萬隻槍炮和千萬發彈藥決死擁護金正恩的第一親衛隊,金正恩的第一決死隊。」

強調說:「更加堅固和銳化革命的槍桿子,只要敵人膽敢侵犯我們祖國神聖的領空、土地、海洋,哪怕是0.001毫米,全軍會像暴風驟雨衝向敵人斬草除根,實現祖國統一的歷史偉業。」

除了李英浩以外,人民武力部部長金永春、總政治局第一副局長金正閣等出席了當天的決議大會。陸海空將士代表發表決心之後,由陸海空三軍儀仗隊行軍結束了大會。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