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知道她平安」慈父 YouTube尋女感動網民 (組圖)

新年新氣象,美國人威爾遜( Ray Wilson)只希望時光倒流── 17歲女兒黑莉( Haley Wilson)仍在身邊。黑莉上週離家出走,做爸爸的憂心如焚,於是自拍短片放上 YouTube,希望動員社交網的威力尋女。他強忍淚水說:「我只想知道她平安。請傳開這訊息,願主保祐。」這個爸爸的愛,感動萬千網民,紛紛送上祝福。

家住德州阿馬里洛( Amarillo)的威爾遜,上週四在 YouTube發放短片,沉痛無言展示一張一張紙片,敍述女兒黑莉不甘生活平淡而離家出走,在展示黑莉留書出走的字條時,一直克制的他顯然強忍淚水,一臉傷痛。字條寫著:「因為你們的關愛,從來沒有什麼事發生在我身上。我愛你們,遠超於你們所知,我會跟你們道別的……別找我,爹哋,我知你為了我,會走到天涯海角,但你不會找到我。拜託。讓我走吧。」

(原標題:「我只想知道她平安 傳開這訊息」慈父 YouTube尋女感動網民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