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男子腦中藏子彈82年(圖)


子彈在人腦中「寄宿」了82年(網路圖片)

商報綜合消息據英國《每日郵報》12月29日報導,日前公布的一張驚人照片向我們展示了一顆「寄宿」在人腦中長達82年之久的子彈,它的「宿主」在此期間沒有感受到任何不適。

「宿主」是位現年85歲的俄羅斯男子,在他還是個3歲孩童時,他的哥哥意外地用手槍將一顆子彈從他的鼻子底下射入腦袋,最終這顆子彈卡在了枕骨大孔中。枕骨是顱骨的一部分,俗稱「後腦杓」。在枕骨的下面中央有一個大孔,叫枕骨大孔,腦和脊髓在此處相連。

時年3歲的他在頭部中彈後昏迷了數小時,然後竟奇蹟般地醒來並完全康復,他似乎從一開始就沒覺出有什麼不對。生活再正常不過地繼續著,他成長為一名優秀的工程師。醫生們在發現這顆子彈後沒有決定取出,根據《新英格蘭醫學雜誌》曾刊發過的一起案例,他們擔心會適得其反。此外,俄羅斯心臟病中心的醫生們認為,沒有任何必要取出子彈。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