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胃王 吃一隻火雞僅需10分鐘(圖)


「黑寡婦」托馬斯(中)在比賽中又一次刷新了自己的記錄。(Getty Images)

據外媒24日報導,號稱「黑寡婦」的女子「大胃王」桑婭·托馬斯近日又破一項記錄,她在參加「野火雞81威士忌全球大胃王比賽」時10分鐘內吃光一隻重2.3公斤的火雞。

托馬斯以近半公斤火雞肉之差擊敗其它所有對手,且這些對手都是男性,這使她的戰績更顯輝煌。體重還不到50公斤的托馬斯在獲獎後說:「我把雞吃得只剩下骨頭了,真是非常開心。其實我並不特別愛吃火雞,但他們今天準備的很好吃,這就是為什麼我幾乎把肉都吃光了。」

此次比賽托馬斯獲得了1581美元的獎金,並且又刷新了世界記錄。此前,托馬斯以12分鐘吞下183個雞翅的超快記錄衛冕冠軍,並刷新了自己去年創造的12分鐘吃181個雞翅的記錄。托馬斯還數次參加吃熱狗等其他大胃王比賽,2009年,她以10分鐘吞掉41根熱狗的成績,刷新了女子吃熱狗的世界記錄。

而她之所以被稱之為「黑寡婦」,是因為托馬斯經常在大胃王比賽中擊敗男性對手,贏得冠軍。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