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王妃有喜了?不停摸肚拒吃花生醬(圖)


凱特很有禮貌的拒絕品嚐花生醬,並帶著一抹竊喜的微笑,深情款款的看著威廉王子試吃。


凱特王妃不斷用手撫摸腹部。

目前正在海外進行出訪活動的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似乎將有「好消息」要宣布。在出訪期間,凱特不斷用手撫摸腹部,且不品嚐花生醬,種種跡像似乎都在說明新婚6個月的凱特王妃有身孕了。

這是凱特王妃婚後第一次參加英國皇室人道主義海外之旅。然而在與威廉王子一同參觀哥本哈根(Copenhagen)救難中心的2小時內,凱特王妃被目睹至少輕拍或是撫著腹部數十次,且不斷把手交疊放在腹部上,這樣的行為讓旁人看的是一頭霧水,心生疑竇。

此外,當他們坐下來品嚐兒童世界基金會為飢荒兒童所提供的花生醬時,凱特很有禮貌的拒絕品嚐,並帶著一抹竊喜的微笑,深情款款的看著威廉王子試吃花生醬。有研究指出,孕婦吃花生或是花生製品容易增加腹中胎兒未來變成過敏兒的機率,所以凱特拒絕吃花生醬的舉動不禁令人產生聯想。

王室發言人對於凱特王妃懷孕的傳言表示,目前王室方面不會反駁或是承認任何有關懷孕的傳言。這樣的回答為懷孕傳言更增添了想像空間。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