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拳跆中心副主任被「帶走」調查(圖)


趙磊是中國跆拳道屆舉足輕重的人物

中國國家體育總局拳擊跆拳道中心副主任趙磊已被檢查機關「帶走」協助調查。

據中國官方新華社報導,星期一(10月24日),體育總局拳擊跆拳道運動管理中心主任常建平證實,該副主任趙磊本月早些時候被檢查機關帶走協助調查,具體原因暫時不明。

另有報導說,只有體育總局知道趙磊的下落,拳跆中心的很多工作人員以為他失蹤了。

據報導,針對趙磊的調查已經進入司法程序。

有報導說,經濟問題可能是趙磊被帶走的主要原因,這預示著「反賭掃黑」正在向體育界其它領域深入。

趙磊是中國跆拳道屆的重要人物,從1990年代中期中國國家體育總局引入跆拳道項目以來,一直擔任其負責人。

除了擔任拳跆中心副主任外,還擔任中國跆拳道協會副主席兼秘書長。

在他的領導下,中國跆拳道選手幾次在奧運會上奪得金牌。他本人也曾經連續3屆擔任奧運會的裁判。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