饞嘴貓鼬偷吃美食 戴南瓜「頭套」(組圖)


兩隻貓鼬在同一個南瓜裡爭美食(左);還有一隻貓鼬在眼巴巴地看著同伴一飽口福(右)。


一隻貓鼬將頭伸進南瓜中左;另外兩隻貓鼬在通力合作共享美食右。

西方「萬聖節」越來越臨近,一群英國肯特郡野生動物園的貓鼬也不甘落後,爭搶著同一個南瓜「頭套」,彷彿玩起了「不給糖就搗蛋」的遊戲。

其實,這是野生動物園工作人員搞的鬼。工作人員們將裝有蟑螂和蟋蟀的南瓜頭掛在公園內來吸引這群可愛的小傢伙們,它們三三倆倆協作起來,擠進南瓜頭享用他們的昆蟲美食。其中一隻貓鼬把同伴扛起來,這樣兩隻都能品嚐到美食了。

動物管理人員說,剛開始,貓鼬們猛然看見南瓜還感到有些奇異,不知道這是「何方神聖」。經過探索,有一隻貓鼬將頭伸進了南瓜中,發現裡面竟有不少美味。於是所有的貓鼬或通力合作,或相互爭搶只為美食,在外人看來,它們一個個有了「南瓜頭」,頗令人捧腹。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