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首家赴美上市網企申請破產保護

CDC Corp(Nasdaq: CHINA)中華網投資集團已申請破產保護,受此消息影響,在停止交易前,該公司股價大幅下跌逾50%。該公司是中國首家赴美納斯達克上市網際網路公司。

據彭博社報導,CDC稱已在昨天按美國破產法第11章的規定向亞特蘭大破產法庭提交了破產申請。截至6月30日,CDC資產總額為3.774億美元,債務總額為2.502億美元。

報導還稱,該公司的破產文件中列出了1億美元的資產和債務。CDC還表示,該公司最大無擔保債權人Evolution CDCS PV來自於2009年一樁訴訟案的6540萬美元索賠要求存在爭議。

CDC股價在納斯達克常規交易中大幅下跌45美分,至42美分,跌幅為51.72%,此後該公司的股票交易被叫停。該公司今年的股價已經下跌了88%。

CDC成立於1997年6月,1999年7月赴美國納斯達克上市,是中國首家赴美納斯達克上市的網際網路公司。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