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衝浪狗」大賽 參賽狗萌態可掬(組圖)

據外媒26日報導,第3屆衝浪狗大賽日前在美國加州的亨廷頓海灘舉行。雖然狗狗們對比賽規則還不熟悉,但它們仍然體現了極佳的「體育精神」,四條腿在衝浪板上巋然不動,頗有「大將」風範。


美國加州亨廷頓海灘日前舉辦了「衝浪狗」大賽。
下圖的澳大利亞卡爾比犬以衝浪60米的距離,創造了狗衝浪最長距離的吉尼斯世界記錄。


6條小狗都站在一塊衝浪板上蓄勢待發,創造了最多狗站在同一衝浪板上衝浪的吉尼斯世界記錄。
可惜的是,它們沒能堅持過規定時間。

據悉,參賽的衝浪狗按體重分成4個級別,範圍從重9公斤以下的小型犬至超過27公斤的大型犬。衝浪狗需在衝浪板上待上至少10秒鐘。比賽組織者麗薩•斯科曼表示,今年比賽有40餘條狗參賽,「今年的比賽吸引了不少參觀者,不過也嚇跑了不少看見巨浪滔天的小狗。不過整個賽事還是值得一看的,更何況之後還有化裝舞會和競走。」斯科曼說。

最終,一條澳大利亞卡爾比犬以衝浪60米的距離,創造了狗衝浪最長距離的吉尼斯世界記錄。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