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發生滅門慘案 兩家9口人被殺!(圖)


江蘇盱眙滅門慘案現場 網友提供圖片

9月4日凌晨,江蘇省盱眙縣發生一起特大殺人案。犯罪嫌疑人鄭某(男,32歲,灌雲縣人)將盱眙縣桂五鎮星星居委會居民王成獻(男,55歲)、李孝中(男,46歲)等7人殺死後,當晚9時許,向揚州市警方投案自首。目前,案件有關情況正在偵查中。

據介紹,被害的7人是兩家人,屬於姊舅親戚關係。李孝中家被殺4人:李孝中、丈母娘、妻子、妻子與前夫所生女兒。其中,女兒懷有身孕。王成獻家被殺3人,老夫妻倆及一個7歲的小孫女,小孫女週末到爺爺家玩,不想遭此毒手。

初步瞭解,犯罪嫌疑人鄭某與王成獻家兒子熟悉。有村民稱,王家兒子在外做工程,與凶手之妻有情感糾葛。凶手到村裡尋找妻不成,遂起殺心,將王家老夫妻倆及孫女殺害。李家聽到動靜查看,不想也被全部滅口。據悉,凶手作案極其殘忍,現場慘不忍睹。

被滅門的李王兩家,在村裡居住相對僻遠,與其他村民家隔著一座小山包,因此發生凶案時,無人知曉。犯罪嫌疑人鄭某自首後,早晨來了大批警察,村民方知發生如此慘事。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