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沾化公安副局長上任剛1月被殺

24日晚,山東省濱州市沾化縣發生一起惡性刑事案,該縣公安局副局長張澤國在小區內遇害身亡。目前,遇害原因尚不明。

張澤國遇害地點,位於沾化縣城中心的「明珠家苑」小區,該小區緊鄰沾化縣公檢法大樓,與沾化縣公安局一街之隔,系當地發電廠宿舍。

一對牟姓夫婦自稱目睹過血案後的場景。牟先生住小區泵房,負責泵房工作,巡邏查看水管等。8月24日晚8時巡邏時,小區未見異常。2個小時後再巡邏時,發現一男子臉朝下躺在距離泵房四五米遠的人工湖邊上,「我當時以為他喝醉了,趴在水庫邊上」,該目擊者稱,走近後在男子頭部看見兩道傷口,佈滿血跡。

沾化縣委宣傳部證實,遇害男子系該縣公安局副局長張澤國。據記者瞭解,張生於1968年8月23日,今年7月25日被任命為縣公安局副局長,分管治安大隊、巡防暴大隊。

據瞭解,張的工作經歷起步於基層派出所。沾化縣委宣傳部昨夜證實,山東省公安廳已介入調查。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