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炫「跳傘阿嬤」82歲生日超刺激(圖)


酷炫「跳傘阿嬤」,82歲生日超刺激。(網路圖片)

生日到底要怎麼慶祝?是不是總是覺得不斷重複一樣的慶生模式好無聊,或許未來壽星們應該請教「跳傘阿嬤」,因為她超級大膽,不要當乖乖嬤,82歲生日選擇跳傘慶祝。

這名82歲的阿嬤名叫瑋德(JudyWade),不想自己的生日跟別人一樣無聊,所以才主動跟孫子討論,想要一個與眾不同的「跳傘生日」。阿嬤的孫子肯柏(JoeKemp)聽到這想法一點也不驚訝,因為知道她就是這麼「酷」,所以決定要陪她一起跳傘。

肯柏表示,「我的阿嬤跟別人不一樣,從小她就讓我接觸很多極限運動,她甚至在我6歲的時候,教我怎麼騎摩托車。」他接著指出,「因為她天生反骨,不排斥任何嘗試,每天都吵著要出外踏青,所以才能老當益壯。」

許多看過影片的網友都表示,「跳傘阿嬤比年輕人還大膽,有這樣的奶奶好酷喔!或許這就是阿嬤身體健康的原因。」還有人搞笑地說,「跳傘阿嬤都比我們有創意了,竟然輸給一個老人家,實在太丟臉了。雖然創意輸她,但還是祝阿嬤生日快樂、天天開心。」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