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對自己人也非常殘忍!也搞突然消失

因「錢多、房多、女人多」而被稱為「許三多」的原杭州市副市長許邁永,因貪污受賄被判死刑執行後,才通知家屬領取骨灰,家屬事先沒有得到任何通知,也沒有見最後一面。

筆者偶然看到許邁永弟弟的微博,才得知這一切。以下是他弟弟的原話:

「冤不冤不是今夜的主題。今夜,我只想靜靜思念大哥。他不是什麼副市長,只是我的大哥。只是那個突然離去,沒有留下隻字片語的兄長。」

「我們全家已經在這樣等待中煎熬了近三年了。從大哥審查開始,沒有見面,沒有當面聊天」

「即使他不是一個官,只是個普通人。最後見一面,這樣的要求總也不算太過分吧? 我知道大家的恨在哪裡。我們老百姓聽說這事哪個不氣憤。但是請你想想,一個昨天還在台上威風八面的封疆大吏,說沒就沒了,而且連家屬也沒有通知,這事正常嗎?這事可怕嗎?」

「大哥已去……無留言,無通知,消息還是朋友電話通知的,今天上午朋友打電話給我,說收到新華社的手機報,已經執行。謝謝你們的關注。」

本文留言

作者tianshiyihao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