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羊的牧羊犬 看到羊群落荒而逃(組圖)


牧羊犬Ci(每日郵報)


四肢發軟(每日郵報)


夾著尾巴跑開(每日郵報)


驚恐而逃(每日郵報)

據英國《每日郵報》6月22日報導,人們印象中的柯利牧羊犬有著尖尖的耳朵,肌肉發達的四肢,好像任何事物都不會讓它們感到畏懼,它們英勇而乖順,所以牧民們通常視它們為放羊時的好幫手,將它們當作最親密的工作夥伴。

但英國近日卻出現一隻「怕羊」的牧羊犬,面對羊群時就會嚇到四肢發軟,夾著尾巴跑開。

據狗的主人簡介紹,這隻膽小的牧羊犬名為Ci。當它還是小狗的時候,主人曾將它放在羊群中,意外的是,羊群當時對它充滿了敵意。這給Ci留下了心理陰影,導致它現在懼怕羊群。她也曾嘗試讓Ci去牧羊,但結果都是以它的懼怕逃跑而告終。除非羊群跑在它的前面,它才能在後邊表現得像只真正的牧羊犬。但只要羊群與Ci面對面,它就會驚恐而逃。

現在Ci也跟羊群一樣在戶外活動,但由於Ci太過軟弱,羊群往往並不聽從Ci的指揮。但是簡表示,儘管Ci在工作中表現很遜色,但他們已經離不開它,因為它是家中的一員。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