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評選最理想身材女星 籐原紀香奪冠(圖)

日本某健康食品公司近日針對20歲到40歲之間的女性,做了一項「理想身材的女明星」的網路票選,結果顯示,「性感女神」籐原紀香以11%的支持率奪得冠軍。

此項調查從5月18日開始實施,共有309名女性參與其中。對於「哪位女明星是你心目中的理想身材?」的票選主題,現年39歲的籐原紀香以11%的支持率排名第一位;35歲的米倉涼子以5.8%的支持率排名第二;並列第三位的是「人氣歌姬」安室奈美惠(33歲)與「氣質女王」松島菜菜子(37歲),二人得票率均為4.2%;另外,年僅23歲的黑木明紗緊隨其後,排名第五位。

其實每個年齡段的女性,心目中的理想身材都存在些許差異,就拿20歲年齡段女性的票選結果來說,安室奈美惠才是她們心目中的NO.1。

籐原紀香小檔案

籐原紀香,本名籐原紀香,日本女演員。1992年日本小姐冠軍,神戶親和女子大學文學系英文專業肄業,在模特兒訓練班與芝田愛子同期,具有日本實用英語技能檢定准二級的資格。2007年2月17日與諧星陣內智則閃電結婚,2009年3月23日離婚。2016年3月30日與演員片岡愛之助登記結婚。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