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暴雨過後逼急了 沒有辦法的辦法

【看中國記者歐陽光綜合編譯】

攝於2011年6月15日(週三),湖北咸寧,居民們在被水淹沒的街道上劃橡皮船「過街」。大陸官方新華社週三報導說,最近兩週華中及華南的暴雨已令至少105人死亡,65人失蹤。(圖片:路透社)

攝於2011年6月15日(週三),湖北咸寧,救援人員用叉車運送一名老年婦女及其孫女。(圖片:路透社)

攝於2011年6月15日(週三),浙江開化,農民們在被淹的塑料大棚裡「搶救」西瓜。(圖片:路透社)

攝於2011年6月15日(週三),浙江開化。(圖片:Getty Images)

攝於2011年6月14日(週二),湖北武漢湖北大學校園內,學生們在用椅子搭起的「小橋」上行走。(圖片:美聯社)

攝於2011年6月14日(週二),湖北武漢湖北大學校園內,一名學生在用椅子搭起的「小橋」上行走。(圖片:美聯社)

攝於2011年6月14日(週二),湖北武漢湖北大學校園內。(圖片:美聯社)

攝於2011年6月10日(週五),湖北咸寧。(圖片:路透社)

攝於2011年6月10日(週五),江西修水。(圖片:路透社)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