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恐怖傳說 勞改營被挖出的罪證(組圖)

Butugichag集中營,確切的稱呼應該是勞改營,是蘇聯時代臭名昭著的古拉格集中營的一部分。設立在今拉馬丹州雷科馬河流域,隸屬KGB古拉格第十四分局管理。這裡是一處鈾礦,強大的放射性使它被稱為「死亡谷」;犯人們在毫無保護的情況下在這裡工作和生活,許多人被寒冷飢餓和放射性奪去了生命。據說從事採礦的犯人們在這裡平均壽命只有幾個月!
  
然而更恐怖的是,一些倖存者和歷史研究人員相信:蘇聯科學家曾經在此對犯人們做過大規模人體試驗,包括在活著的犯人身上摘取大腦!仇視蘇聯和斯大林的人把這裡當做尋找罪證的寶地,他們在集中營遺址周邊發現了大量亂葬坑,而且發現了許多頭骨,而頭骨確實有被專業器械切割和槍擊的跡象。
  
反蘇勢力在各路媒體把Butugichag集中營的駭人聽聞的「罪證」四處傳播,卻沒有得到俄羅斯方面有關蘇聯時代該集中營的檔案資料回應。然而Butugichag集中營死亡大批犯人卻是不爭的事實。集中營自建立到1955年撤銷,到底死亡多少人,無人知曉。
  
如今的狀況是,所有關於Butugichag集中營的恐怖傳聞依舊只是傳聞,沒有確鑿的證據。然而始終有人相信,傳說中這裡發生的一切都是真實存在的,他們的目的就是為了證明斯大林和他的蘇聯與希特勒和他的第三德國同樣邪惡。
  
以下是一組關於Butugichag集中營的圖片,事實的真真假假,見仁見智。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