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跳樓輕生 母親樓頂懸空救人(圖)

核心提示:5日,一年輕女子因工作不順懸坐在小區8樓樓頂邊沿長達數小時,上午10時27分,女子臀部突然溜下邊沿,雙手扒在頂沿上,整個人懸空,危急時刻,女子的母親和救援人員分別抓住她的雙手將其拉了上來。隨後,該女子的母親下樓解釋希望街坊諒解。

昨日,一年輕女子因工作不順,懸坐在小區8樓樓頂邊沿長達數小時。樓下圍觀者中,有人同情得流淚,有人譴責有加。

當日上午10時,記者聞訊趕到徐東大街旁的洪山區機關住宅小區時,只見一女子坐在2棟8樓樓頂邊沿,雙腿懸在樓外,情形十分危險。民警和女子的母親正在樓上勸說,消防官兵在樓下鋪墊消防氣墊,120急救車也在樓下待命。

據該小區兩名保安介紹,該女子與母親租住在3棟,才搬來幾個月。昨日早上7時許,他們還看到母女倆上樓,沒過多久,女子隻身下樓。可能是3棟外牆面整修搭有腳手架,她爬到了2棟樓頂。

徐東消防中隊的戰士說,他們是上午9點左右接警來的,該女子何時上樓頂的還不清楚。「不要跳啊!」女子不時欲作跳樓狀,引得樓下消防戰士、民警以及圍觀群眾驚呼。記者看到,人群中有一名婆婆急得眼淚直打轉,口裡念叨著:「父母將你們拉扯這麼大多不容易……」

而就在不遠處,一名爹爹則氣憤地說,現在的年輕人心理承受能力太差,動不動就要跳樓,這種人應該關禁閉,因為跳樓鬧劇浪費了大量人力物力和財力。

上午10時27分,不知為何,女子臀部突然溜下邊沿,雙手扒在頂沿上,整個人懸空!危急時刻,女子的母親和救援人員分別抓住她的雙手,很快將其拉了上來。樓下圍觀群眾紛紛擊掌,一片歡呼。

隨後,該女子的母親下樓解釋,女兒是因為最近被單位解聘,一時想不開。給街坊添麻煩了,希望大家諒解。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