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22年心未冷 六四悼念在英國

【看中國記者林雅麗綜合編譯】

2011年6月4日(週六),亦是「六四」22週年紀念日,在英國倫敦,人權活動人士及倫敦中國社區的成員聚集在特拉法加廣場(Trafalgar Square),打出「調查六四真相,清算屠城罪狀,結束一黨專制,建設民主中國」的巨大橫幅。該團體還展示了185名被確認在1989年六四當天被殺害的死難者名字,及那些至今仍因參加「六四」抗議被關押在中國大陸監獄內人士的名字。(圖片:Getty Images)

2011年6月4日(週六),亦是「六四」22週年紀念日,英國倫敦特拉法加廣場(Trafalgar Square)。人權活動人士及倫敦中國社區的成員展示了185名被確認在1989年六四當天被殺害的死難者名字,及那些至今仍因參加「六四」抗議被關押在中國大陸監獄內人士的名字。圖為1989年「六四」天安門屠殺倖存者邵江(Shao Jiang音譯)。(圖片:Getty Images)

2011年6月4日(週六),亦是「六四」22週年紀念日,英國倫敦特拉法加廣場(Trafalgar Square)。一名參加「六四」紀念活動的人士手舉英文標語,上書「數千人被監禁,5人至今仍在獄中」。(圖片:Getty Images)

2011年6月4日(週六),亦是「六四」22週年紀念日,英國倫敦特拉法加廣場(Trafalgar Square)。人權活動人士及倫敦中國社區的成員展示了185名被確認在1989年六四當天被殺害的死難者名字,及那些至今仍因參加「六四」抗議被關押在中國大陸監獄內人士的名字。(圖片:Getty Images)

2011年6月4日(週六),亦是「六四」22週年紀念日,英國倫敦特拉法加廣場(Trafalgar Square)。人權活動人士及倫敦中國社區的成員展示了185名被確認在1989年六四當天被殺害的死難者名字(黑色字體),及那些至今仍因參加「六四」抗議被關押在中國大陸監獄內人士的名字(紅色字體)。(圖片:美聯社)

2011年6月4日(週六),亦是「六四」22週年紀念日,英國倫敦特拉法加廣場(Trafalgar Square)。一倫敦中國社區成員展示一幅1989年六四鎮壓的圖片(王維林隻身擋坦克)。(圖片:美聯社)

2011年6月4日(週六),亦是「六四」22週年紀念日,英國倫敦特拉法加廣場(Trafalgar Square)。人權活動人士及倫敦中國社區的成員舉行「六四」紀念活動。(圖片:美聯社)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