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整容前純美舊照 (組圖)

日前曝光了瀋星的一系列生活照片,看看左右這兩張照片,左邊是最近的瀋星,右邊是之前的瀋星。

剛出道的濱崎步

濱崎步鼻子墊高嘴巴更腫 懷疑她多次加工進廠維修,除了把鼻子墊得更高外,嘴巴還整成了豐厚的香腸嘴。

金喜善約莫14-17歲,鼻子還比較塌。

據傳,金喜善是整的臉型,五官本身還不錯的。

Elva蕭亞軒公開承認自己縫了雙眼皮。如今的蕭亞軒眼睛又大又深邃,而且連扁鼻、顴骨、下巴等輪廓也有些不同。

很多人都質疑范冰冰的容貌

大S現在的的下巴很怪,從某些角度看來,有種快掉下來的感覺,十分不自然。之前的照片雖然有嬰兒肥但看起來很可愛。

楊MM其實做錯了手術。她原來的臉,雖然方,但不寬,長寬比例比較適中,如果瘦了臉,臉型就變得過長了,當中又凹進去,也就成了大家後來看到的「苦瓜臉」。

李冰冰變化很明顯了,磨腮、下巴。但是這次整容實在很失敗,尤其是那個下巴加得那麼長,活生生地把下巴變成了狐狸下巴,把李冰冰變成另一個范冰冰。

黃奕一直拚命否認自己整容的。但是原來的大餅臉變成錐子臉,原來:寬臉,方下巴;現在:錐子臉,尖下巴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