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亞政府軍和反抗軍戰鬥更加激烈(圖)


利比亞政府軍加緊進攻米蘇拉塔

利比亞港口城市米蘇拉塔的戰鬥變得更加激烈,政府軍企圖重新奪回被反抗軍盤踞了兩個月的城市。

利比亞反抗軍的一名發言人指責卡扎非在米蘇拉塔市製造人道危機。該名發言人還說,米蘇拉塔市的情況證明國際社會不應在保護利比亞平民方面再袖手旁觀。

忠於卡扎非的利比亞政府軍自從2月份就對該市進行圍攻。反抗軍試圖結束卡扎菲長達40年的統治,他們說北約應該採取更多行動,保護米蘇拉塔的30萬居民。

BBC的一名記者說,北約保護利比亞平民的措施顯然沒有奏效。西方社會將必須重新審查他們將面對的政治和軍事風險。

在東部通往班加西的道路上,戰鬥也在繼續。在連接艾季達比耶和重要的石油城市佈雷加的道路上戰鬥也在激烈進行。

與此同時,的黎波里響起防空炮火,說明利比亞首都正在受到空襲,不過現在還沒有空襲造成損失的報導。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