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塔莉波曼新片 再度戀上大塊頭男星 (組圖)


以上五圖/VOGUE提供

於今年拿下奧斯卡金像獎與金球獎雙科影后頭銜的娜塔莉波曼,真正的孩子尚未出生,但她近來主演的電影寶寶可是接連不斷而且各個叫好叫座,從《飯飯之交》、《黑天鵝》、甚至是她自製自演的《心戀往事Hesher》,到即將上映的《雷神索爾》與《王子殿下》,難怪娜塔莉波曼會被封為「好萊塢多產女王」!

個子嬌小的娜塔莉波曼,老被安排與身材高大魁梧的男星搭檔,繼《飯飯之交》與艾希頓庫奇大玩炒飯遊戲之後,在4月29日將上映的新片《雷神索爾》中,又與身高191公分的澳洲筋肉男星克里斯漢斯沃來個「人神戀」。

《雷神索爾》劇情簡介:故事主角索爾是一位擁有強大神力的雷神,因為他自大魯莽的行為掀起了一場世紀之戰,之後被貶入凡間作為懲罰,被迫與人類一同生活,雷神必須學會如何成為一個真正的英雄,才能對抗來自神界的強大黑暗勢力。

.《雷神索爾》預告片
.《黑天鵝》導演戴倫亞洛諾夫斯基與娜塔莉波曼幕後訪問花絮
.《王子殿下Your Highness》電影 2011年中上映
.天生演員波曼 12歲演殺手 29歲封后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