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直擊:北京警察週日又「被散步」(組圖)

【看中國記者王燕綜合編譯】

4月10日(週日)北京。北京守望家庭教會組織者呼籲信眾到北京一大樓附近的戶外公眾場所舉行週日禮拜,此前他們被當局趕出了其通常禮拜的場所。週日當天,北京警方拘捕了至少12名該基督教家庭教會前來禮拜的人士。圖為在該大樓附近警察在盤問一名外媒記者。(圖片:美聯社)

4月10日(週日)北京。便衣安全人員一邊將被拘捕的守望家庭教會信眾裝上一輛等候在一旁的大巴,一邊有人負責攝像。(圖片:美聯社)

4月10日(週日)北京。北京守望家庭教會組織者呼籲信眾到北京一大樓附近的戶外公眾場所舉行週日禮拜,此前他們被當局趕出了其通常禮拜的場所。圖為警察在注視著該集會地點。(圖片:美聯社)

4月10日(週日)北京。北京守望家庭教會組織者呼籲信眾到北京一大樓附近的戶外公眾場所舉行週日禮拜,此前他們被當局趕出了其通常禮拜的場所。圖為在該集會地點旁的警察。(圖片:美聯社)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