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扎菲是說謊者」,這下CCTV沒話說了吧(組圖)

利比亞老百姓打了個感謝美國的英文標語,又害怕CCTV看不懂,還打了個中文標語「扎菲是說謊者」,這下CCTV沒話說了吧。


班加西反政府武裝支持者集會,他們展示中文標語,批評卡扎菲是騙子。

昨天,CCAV硬把舉著「法蘭西萬歲」標語的利比亞人說成是卡扎菲的支持者。今天利比亞人急了,打了個感謝美國的英文標語,又害怕CCTV看不懂,乾脆直接打了個中文標語「卡扎菲是說謊者」,這下CCTV沒話說了吧。

更給力的是,當利比亞人民知道CCAV欺負天朝P民看不懂法語之後,特地補打出中文標語「感謝法國」,同時還打出中文標語「俄羅斯和中國不要代表利比亞人民」。


特地補打出中文標語「感謝法國」,同時還打出中文標語「俄羅斯和中國不要代表利比亞人民」(網路截圖)


利比亞民眾打出感謝美國的標語。(視頻截圖)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